Quote of the Day
Quote of the Day provided by The Free Library

昨晚第一次跑到基隆「安樂國小」地下室參加桌球的課程~裡面清一色全都是小男學生,從國小三年級吧到國中二年級,每個架勢十足,很認真的在練球。說實在,在基隆要運動場地真的不多呢,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電話的呢~ 蔡振達教練,目前是桌球委員會的總教練,全民運動會桌球教練,剛卸任基隆市桌球委員會總幹事哩~難怪我說我是要去健身時,他跟我說練球就是要有個目標,希望我能練一練後能去參加比賽!聽了之後信心大增,希望不久後真能去參加比賽哩!!(想太多~)

 

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0606.JPGDSC00707.JPG

DSC00612.JPGDSC00622.JPG DSC00659.JPG DSC00684.JPG

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.4.25 星期日 2:33pm 基隆北二高3.1k發生走山的事件,當天下午2點左右Torry 和我正經過那回家,那時只記得在2.1k 山洞前不要超速,有條子伯伯躲在那拍照,之前就在那吃了一張罰單的。

回到家後也沒看新聞,不知到發生了這樣恐怖的走山,整座山直接位移壓垮了陸橋以及路面,就在那短短的一秒鐘,行經那邊的車輛就這樣被掩埋了...

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movie9 - 【活動】誰是你心中的救世主!!

故事背景就是不久後的未來。仗著「偉大機器」的問世,全世界的機器起而背叛人類,導致社會動盪,還在人們大舉關掉機器之前撲殺人類。

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9178.JPG DSC09180.JPG DSC09181.JPG DSC09196.JPG DSC09219.JPG

「2010/2/27-狗狗健行隊」今天造訪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「稍來山/2307M」

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要去拜訪的公司是在互動建築上頗具知名度的3Deluxe. 他們公司位在維斯巴登(Wiesbaden)於法蘭克福西方的一個小鎮,距離法蘭克福約一小時S-Bahn車程~ 今晚即得前往柏林,所以我們一早便退房,把行李寄放法蘭克福中央車站後便搭上S-Bahn S1線前往維斯巴登;今晚將又是一次快速且長距離的移動。

DSC02994DSC02995DSC02998DSC02999DSC03001DSC03003

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enhu-1.jpg風向星座的我從小就夢想著能夠行萬里路去體驗不同的人生,到目前為止去過許多國家,也看到了許多美景;但是若要問我哪段旅行令我最難忘,我一定毫不猶豫的說是大學的「澎湖畢旅」~ 因為那年的夏天我在澎湖,以蔚藍的大海、繽紛的熱帶魚群、熾熱的陽光,為自己生命中那最最無敵的青春歲月,畫上最燦爛的記號

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旅行到這裡 法蘭克福,我突然有很強烈的念頭:「俺就待在這!不要離開了!!」

DSC02628DSC02630

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屋阿~~ 昨天BMW MUSEUM的視覺震撼還未消除,今天就要移動到FRANKFURT~~ 真不虧是「快速移動」的旅行~今天目的地是Karlsruhe ZKM 媒體藝術中心 !!  這個地方也是此次旅行的重頭戲之一!!一路上漸漸累積了重量,因此也要慢慢捨棄另一些重量~~ 這本黑色乙一的「夏天,煙火,我的屍體」 就在這三小時火車的旅程中K完,留在ICE 高速火車上 (Inter City Express) 看看會不會有哪位有緣人撿到後開始學中文哩(我想太多了~)
DSC02383DSC02386DSC02388DSC02402DSC02405在ZKM MUSEUM 這頓午餐是會讓我懷念的一餐,便宜又大碗,不鹹又好吃,因為之後好像也沒有再吃到如此划算的一餐了~

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早六點多我們撘計程車離開"府城麵館"到LINZ火車站,開始接著我們下一個目的地"慕尼黑"!!!大約坐了三個多小時的車,抵達慕尼黑時,FRANK 已經在那兒等我們了!! 這次是因天工的作品Office Live受邀請到德國展覽一事而特別安排與他見面。Frank帶著我們寄放行李後,走了約三十分鐘穿過慕尼黑最熱鬧的市區,雖然十幾年前自助旅行來過,但是現在只記得那個噴泉和舊市政廳的鐘樓,整點會報時的大「咕咕鐘」。
DSC02110DSC02115DSC02123

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