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第一次跑到基隆「安樂國小」地下室參加桌球的課程~裡面清一色全都是小男學生,從國小三年級吧到國中二年級,每個架勢十足,很認真的在練球。說實在,在基隆要運動場地真的不多呢,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電話的呢~ 蔡振達教練,目前是桌球委員會的總教練,全民運動會桌球教練,剛卸任基隆市桌球委員會總幹事哩~難怪我說我是要去健身時,他跟我說練球就是要有個目標,希望我能練一練後能去參加比賽!聽了之後信心大增,希望不久後真能去參加比賽哩!!(想太多~)

 

今天一進去裡面,就有小朋友問:『是新教練嗎?』我回說:『是菜鳥學員啦~』

桌球社的小朋友們個個身手非凡,只是納悶為何都只有男生阿!之有阿姨我一個女的ㄋㄟ~

 

希望明天可以看到有其他阿姨姊姊們去打球,不然真的沒人可以聊天也很孤單耶~

 

教練就是像這樣用一籃的球來餵我,訓練反拍與正拍手勢~

 

我把關於桌球的點滴都寫在 「桌球小姐的桌球點滴」裡了~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~

希望可以找到更多喜愛打桌球的同好~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與教練聯絡喔~

蔡正達教練  0952 420 651

前基隆市桌球委員會總幹事

桌球委員會訓練站總教練

中華民國國家級教練

全民運動會桌球教練

地點:安樂國小 桌球室 (有8張球桌+發球機x1)

時間:每週一二四六  晚上6:30-9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